top of page

Mercedes-Benz【Service Beyond 2019】

打造劇院式體驗之旅

-逐智未來 即刻觸手可及-

Mercedes-Benz 面對 2019 年汽車市場正在發生的變化與挑戰,台灣賓士掌握轉型趨勢帶領劃時代的革新。新時代技術的演進已經改變人與車、車與車,甚至車與環境的互動。

十二點原生概念為台灣賓士特打造【Service Beyond 2019 逐智未來】劇院式體驗之旅,完整描述即刻觸手可及的未來科技,包含汽車的數位化與動力的新科技,具體展現 Mercedes-Benz 對於台灣在未來移動服務及客戶服務的願景。

HighresScreenshot00057.png
錨點 1

EQ Ready 潛移默化改變移動模式

十二點原生概念打造實體互動電池模型,以更科技、直覺式的展現形式,展現未來EQC的電力驅動架構以及交直流電的走向,綠色部分為來自充電站的交流電,然後透過整流裝置轉成直流電存於電池中,紅色部分則是驅動電力。

十二點原生概念以實體互動模型設計,以更科技、直覺式的展現形式,展現未來EQC的電力驅動架構以及交直流電的走向,綠色部分為來自充電站的交流電,然後透過整流裝置轉成直流電存於電池中,紅色部分則是驅動電力。

_DSC1121.jpg
DSC_6603.jpg
_DSC2187.jpg

打造EQC電能反饋互動駕駛體驗

EQC動態充電(動能回收),Mercedes-Benz特別考慮到消費者長年使用內燃動力車款的習慣,主要特別設計了四種不同程度的動能回收駕駛模式。對於全新的駕駛特性,十二原生結合虛實整合駕駛互動裝置,展示全新駕駛模式。

DSC_4384.jpg

【EQC動態充電駕駛模式】駕駛系統軟互動製作,皆由十二點原生概念數位團隊原創打造。

DSC_3957.jpg
錨點 2

以數位科技投影

展示Mercedes Me 全面服務

Mercedes me connect 互聯科技已經帶給許多車主嶄新的數位生活體驗。透過 EQ Ready App 就能記錄每天移動的行程,當累積夠多里程作為分析依據,EQ Ready App 便能自動運算並且提供更加精確的建議,讓消費者在尚未擁有電動車前,以自身駕駛習慣的改變來克服里程焦慮。

Mercedes-Benz【Service Beyond 2019】體驗之旅
DSC_4259.jpg

十二點原生概念以Mapping Projection 技術打造Mercedes Me 動態舞台,引領觀者進入實際操駕體驗功能情境。

_DSC0700.jpg
錨點 3

數位互動體驗裝置

感受Mercedes-Benz 原廠零件 安全品質

安全與品質始終是 Mercedes-Benz 對客戶服務與零件首要的堅持。 原廠零件,都是按照最高的品質規格並經歷最嚴格的測試環境,進行研發與生產,達到最高的可靠性、耐用性和客戶使用的安全性。

​十二點原生概念打造【互動光桌設計】,透過探索、觀察,以更細膩的方式展現原廠零件與副廠差異。

DSC_4059.jpg
_DSC0909.jpg

E-Active Body Control

智能與工藝技術的強悍結晶

E-Active Body Control功能,即使沒有換裝巧克力胎,也能利用懸吊「嘻哈式」的跳動來協助脫困。

為求現場完美展示Body Control 功能,十二點原生概念打造真實沙路地形進行現場演繹

DSC_4223.jpg
DSC_3454.jpg
DSC_4354.jpg

Mercedes-Benz【Service Beyond 2019】

​影片回顧

十二點原生概念秉持以創意行銷為首,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活動策劃,並結合旗下數位公司融合互動科技技術,將行銷活動注入全新行銷思維。

※ 若您對本篇照片產生侵害肖像權之疑慮,請隨時聯絡本公司,將會妥善處理! If you have concerns about the infringement of portrait rights on the photos on this webpage, please inform us, and we will deal with it immediatel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