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城市探索-概念策略

「只有在探險中,一個人才成功地認識自己,找到了自己。」

— 安德烈.紀德

從情感行銷切入品牌價值

隨著手機市場進入規格戰的競爭,以往強調「規格」上的體驗模式,已無法達到消費者對於品牌功能上的認同感。

原生概念反專以往行銷觀點,從「情感面」為品牌切入消費者體驗,從在地人文出發,透過以「探索城市」為議題。將品牌功能貼近且融入消費者的生活中。

秉持著「核心概念 x 設計細節」並重的堅持,打造宛如城市縮影的活動場景。讓消費者沈浸在五感的深度體驗中。

從探索中發掘品牌產品力

​面對在熟悉不過的街道、城市看似平凡無奇,但實際是否真的停下腳步細細體會其中的美妙?原生概念將台灣城市特有元素;高樓、磚瓦、剛古建築甚至到殖民時期的廢墟融入到「城市探索」體驗活動中。透過產品強大的功能,帶領消費者解析你所不知道的都市風貌。

Gear VR &快速對焦體驗

你是否曾停下腳步抬頭仰望在熟悉不過的城市?原生概念打造1000:1的城市街景,消費者透過SAMSUNG Gear VR 以不曾有過視角,發覺都市的另一種風貌,仰望天空之際還能聽見飛機在頭頂呼嘯而過的震撼。

城市探索第一站即讓消費者透過產品融入情境式的體驗,無論快速對焦或是Gear VR體驗,都適得其所得融入在情境當中。

鏡頭解析力-感受細節之美

「美」往往藏在你所看不見得細節,「城市探索」邀請旅外攝影師-李易暹,透過Galaxy S8強大的解析力拍攝出城市街景的細膩之美,消費者在從攝影作品中所看見的不僅是人文之美,更能深刻感受產品的強大功能。

「遇見互動藝術裝置」- 用科技串起情感連結

「人」是串起城市之美重要的橋樑,原生概念團隊在「活動」行銷策略上;「人」一直是團隊最重要的核心價值。

 

原生概念於活動現場打造名為「遇見」的互動裝置,在消費者體驗過程中,因互動裝置與陌生的體驗者不期而遇的過程,也讓以「探索」的慨念從都市延伸至人與人的情感連結。

LED Interactive installation 

打造在地人文情境,喚起台灣之美

從情感行銷切入品牌價值

「文化」是形塑都市美學重要的養分,台灣因地理豐富的天然資源、多元文化的融合,塑造了台灣獨有的都市美學。

原生概念以台灣自然元素與傳統建築特色,打造具有歷史軌跡的場景,也成了「城市探索」展中最具話題性的打卡場景。

SAMASUNG邀請台灣新銳攝影師許峰凱、吳奕亨、李翔、房敬智、林永杰、李易暹、余梓勤、邊境、安木等,透過Galaxy S8鏡頭,拍攝出屬於台灣的城市之美,在柔性的體驗中,消費者也同時感受到產品在低光源下強大的攝影功能。

城市遺址探索

原生概念一直以來堅持「魔鬼藏在細節」的創意標準,在城市探索的最後一站,團隊突破業界手法,打造出1:1的地底廢墟,消費者化身探險者,提著油燈在廢墟場景中,體驗各種產品功能。

消費者提著油燈感受廢墟真實體驗,透過五感設計加入動物、流水音效,加深情境感受。

SAMSUNG 「城市探索」是原生概念團隊由情感行銷所切入的行銷策略,團隊相信唯有結合情感探索,才能建立起品牌與消費者的高度認同。

※ 若您對本篇照片產生侵害肖像權之疑慮,請隨時聯絡本公司,將會妥善處理! If you have concerns about the infringement of portrait rights on the photos on this webpage, please inform us, and we will deal with it immediatel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