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he new GLE Logo_工作區域 1.png

源自G-Class剛毅強悍血脈的繼承者,以悍於外 智於內的精神傳承地表最強越野王者血脈,不僅征服地表、同時也將強韌之力內化於心。

史上絕無僅有的格局

探索內心強大力量需要創造多壯闊的舞台?10米?20米?對於原生概念而言,答案是38.3公里,The new GLE 發表會不僅只是一個展現車格強悍力量的活動,更是一場與賓客一同感受內在力量的「心靈之旅」

螢幕快照 2019-07-25 上午10.44.55.png
mobile01-3942b40b66688eadc73e91d96836439

如同在人生道路中探索力量的過程,有時是迷惘的、是需要沈澱細細品味的,The new GLE 心之旅就在這眾賓客無法預知的期待感下,開啟了探索之旅。伴隨著車上心靈嚮導的呢喃細語,讓您沈澱、反思何謂內在之力。

The new GLE Logo_工作區域 1.png
The new GLE Logo_工作區域 1.png

隨著前方的路越趨開闊,眼前所見是展現內在爆發力的神秘境地 - 陽明山小油坑,The new GLE 正式矗立在眾人眼前,以嘹亮高亢美聲為名的原住民歌手-紀曉君,伴隨煙霧繚繞與火山滾燙炙熱的噴發,展現The new GLE. 悍於外的強悍之力。

_DSC8512.jpg
_DSC8476.jpg
_DSC8505.jpg
The new GLE Logo_工作區域 1.png
The new GLE Logo_工作區域 1.png

心智力量的探索不僅止於感受外在強悍之力,更需內化於心,The new GLE. 心智之旅的第二章節,團隊引領賓客進入內心力量的探索,透過啟發心智的動人演出,開啟眾人對於內在力量的悸動。

_DSC8668.jpg

黃裕翔 - 盲人音樂者

看不見、卻以心譜奏出動人樂章的盲人鋼琴家-黃裕翔,在人生的逆境中勇於追求夢想,悠揚的樂聲譜出自我強韌的生命力。也讓心靈之旅的貴賓深刻感受到生命力的強悍。

_DSC8621.jpg

原民歌手 - 阿努

金曲原住民歌手-阿努 卡立亭 沙力朋安,透過清澈嘹亮的嗓音,以一曲「不要放棄」帶出生命中即使遭遇逆境,也需堅持最初對於夢想的初衷,有風雨,生命才能在路途中逐漸茁壯。

_DSC8635.jpg
螢幕快照 2019-07-25 下午12.22.27.png
_DSC9077.jpg
_DSC9121.jpg
_DSC9056.jpg

The new GLE. 在表演者展現內在力量的相互輝映下,於陽明山山景繚繞中的美軍俱樂部正式登場,誠如初衷對於The new GLE.上市發表從來不僅僅只是一場發表會,十二點原生概念團隊更渴望打造一場屬於每位貴賓屬於自我心智探索的心靈之旅。

​內在力量的探索是永無止境的,團隊期望的不僅僅只是賓客透過觀看感受The new GLE.「悍於外 智於內」,更期望每位賓客在這趟心力之旅中,交流、互動獲得內心力量的啟發。

螢幕快照 2019-07-16 下午3.39.53.png

極地長跑選手-陳彥博

​台灣唯一征服沙哈拉沙漠的路跑勇者,於現場分享自我挑戰的歷程,透過講座交流互動,讓賓客深刻感受站在力量頂峰的王者如何挑戰自我內心的力量。

螢幕快照 2019-07-25 下午12.46.23.png

鐵人三項執行長-羅威士

​為台灣運動不遺餘力的強韌鬥士-羅威士,憑著一己之力推動台灣鐵人三項運動,期望透過自我力量,讓世界看見台灣運動實力,於此同時也展現了個人對於夢想的堅持與意志力。

_DSC8890.jpg

傘繩手做體驗活動

旅程終有結束之時,在這趟長達38.3公里歷時四個小時的心靈之旅的尾聲,十二點原生概念將內心力量化為輕鬆愉悅的內在力量體驗饗宴,伴隨著慵懶的靈魂樂與眾人歡笑聲中結束這趟心靈之旅。

_DSC8777.jpg

多肉植物花藝體驗

_DSC8732.jpg

耐力拍照體驗空間

The new GLE. 悍於外 智於內-心靈之旅的終點,你 對前方的夢想、力量、渴望由何啟發?在旅程的尾聲些封信給未來的你,把今日的旅程感受、期許刻畫於心,夢想成功之時回首品味當初對於自己的期許,是否也因為這趟旅程而引領你邁向終點了呢?

_DSC8818.jpg
_DSC8814.jpg
The new GLE Logo_工作區域 1.png
The new GLE Logo_工作區域 1.png

-心靈之旅回顧影片-

_DSC9172.jpg

​十二點原生概念團隊面對挑戰永不止步,The new GLE. 心智之旅為賓客帶來內心強悍力量,也讓團隊挑戰自我極限成就可能,史無前例將發表會舉辦於陽明山國家公園小油坑、在24小時內完所有硬體搭建並於當日同時調度300賓客移動三段旅程。為品牌展現強悍力量的同時,也內化了團隊堅毅的韌性。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