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inger Logo-01.png
02_INT_CLAY.jpg

​Stinger 年度行銷整合規劃

由KIA汽車集團總裁之一的Peter Schreyer,更帶領KIA法蘭克福設計與研發中心耗時5年所打造的 KIA Stinger,媲美歐系頂級房車品質與性能,更是 KIA集團作為提升品牌高度、寄與厚望的年度車款。

本次 Stinger車款在台上市整體行銷操作,由十二點原生概念操刀,從全品牌核心價值切入,KIA集團無論在造車工藝、服務品質都讓車主感到物超所值,原生概念以「敢為不凡而傲」作為Stinger以及KIA品牌核心理念,將KIA集團高端傲氣的形象精準的傳遞給潛在消費族群。

02_EXT_PRESSIMAGES_STUDIO_DETAIL.jpg

KIA STINGER TRACK DAY

​Stinger 極致性能操駕體驗

由前任BMW Power部⾨總工程師Albert Biermann 親自調教,並於號稱綠色地獄之稱的紐伯林賽道進行嚴苛測試,極速馬力達到370P、0-100加速4.9秒實力遠勝 Panamera 或 BMW640i 等級⾞款。

原生概念團隊特意於 PENBAY INTERNATIONAL CIRCUIT 策劃 Stinger 操駕體驗,並邀請國際級賽車教練共同規劃體驗路線,以直線加速、繞追、濕地操駕,完美呈現 Stinger GT 轎跑車的極限性能。

未命名-1_工作區域 1.jpg
性能表-03.png

​專業團隊調教

不同於一般道路試乘,專業賽道上每個細節都必須面面俱到,從安全措施規劃、車輛細節調整,胎壓設定,道路測試等,皆需團隊合作無間的緊密規劃,才能造就完美的體驗感受。

_AN_6688.jpg
_AN_6938.jpg
_AN_6754.jpg
_AN_6991_001-1.jpg

KIA STINGER FLAGSHIP STORE 

​Stinger 旗艦店整體規劃

原生概念作為 KIA Stinger 年度規劃團隊,除媒體策略操作規劃外,也為 KIA Stinger 旗艦店進行整體設計,原生概念擁有內部專業設計與製作管理團隊,無論在設計理念以及施工品質,皆完美呈現 KIA Stinger 媲美歐系車款的高端形象。

_AN_4870.jpg
_AN_4871.jpg
_AN_4884.jpg
Stinger英文精裝型錄_頁面_11.jpg

​官方型錄設計

作為 KIA Stinger 年度規劃整合行銷團隊,除媒體操駕試乘體驗活動規劃外,要含括視覺形象設計、型錄以及旗艦店裝設計,原生概念擁有完整的設計團隊以及製作管理團隊,因此無論在硬體設計、平面視覺設計,皆能完美達到客戶高標準的需求。

Stinger英文精裝型錄_頁面_111.jpg
GQ Logo.png

SPECIAL REPORT

GQ特別報導合作​

原生概念以 Stinger 市場行銷角度切入,為精準觸及潛在消費族群;與時尚雜誌GQ進行形象合作報導,藉由 GQ 於時尚產業的擴散力以及觀點,詮釋 Stinger 不凡的設計美學,並藉由別冊置入的合作方式,在月刊銷售達六萬本的績效上,成功觸及潛在消費者。

你從沒看過的 KIA -「今年最受矚目的一台車-Stinger」  GQ瀟灑男人
你從沒看過的 KIA -「今年最受矚目的一台車-Stinger」  GQ瀟灑男人
你從沒看過的 KIA -「今年最受矚目的一台車-Stinger」  GQ瀟灑男人

為客戶打造全方位行銷策略

十二點原生概念團隊堅持著以策略為導向,提供客戶360度的行銷整合服務,透過深入了解品牌行銷目的,以行銷、創意、設計全方位思考,成功為KIA Stinger於市場聲量上獲得高效的評價。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