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保時捷標誌PNG.png

Macan III &CUV Training

以Rally Racing為創意概念,為保時捷Macan III & CUV 教育訓練活動,打造拉力生活風格,感受從都市至戶外永不停止探索的生活精神理念。

十二點原生在活動規劃、硬體品質、人員訓練上,皆以最高標準要求。展現十二點原生概念在專業訓練活動的的高度整合能力。

GET02445.jpeg

創意力

Challenge :融合車款特色,延展生活風格

Porsche 教育訓練活動宗旨在於讓銷售夥伴透過活動體驗,更深入了解車款特性與消費者喜好,而十二點原生概念團隊在這次活動的創意上所期望呈現的,則是透過完整的主題「Rally Life」以兩款不同特性產品傳遞保時捷車主的生活風格。

DSC04176.jpeg
DSCF7995.jpeg

開場融合Car Show 與極限跑酷運動的極限表演,完美融合都市與戶外生活風格意象,打造Rally Life Style。

GET01564.jpeg

透過巧思將場地融合設計,打造有如歐式 Cafe' 的訓練教室,展現本次主題從都市至戶外永不停止的 Rally Life 生活風格精神。

WED04471.jpeg
GET02461.jpeg
GET03309.jpeg

十二點原生概念在整體活動路線規劃上展現團隊專業路線規劃能力,此次戶外試駕路線為望高莊園,除地形貼切整體試駕體驗功能外,在終點出戶外與都市的相互遙望,更凸顯本次「Rally Life」的主題精神。

設計力

Challenge : 從設計模擬至實際產出,堅持高品質水準,並於諸多細節中展現團隊細膩之處。

十二點原生概念堅持從概念設計直至實際產出,皆保持高水準品質,透過前期3D模擬設計提供客戶精確掌握後續實際活動製作產出,皆與前期設計保持相同品質。

3D渲染圖:活動之行前,十二點原生概念為確保所有細節品質皆與設計風格相同,於進入實體製作前皆會以高品質的模擬圖與客戶進行細節確認。

WED05602.jpg
GET01613.jpeg

十二點原生概念堅持創意概念的完整性,也為訓練活動設計專屬視覺並延伸至活動各項製作物中,展現團隊無論在創意、硬體直至視覺設計上的一致性。

01.飯店直式_1080x1920.jpg
03.指引立牌_ol_工作區域 1.jpg
DSC04374.jpeg

執行力

Challenge : 專業訓練活動,考驗十二點原生概念團隊流程、路線以及官方團隊的默契配合

專業訓練活動,需要團隊細膩的前期規劃工作,協同保時捷國際團隊,十二點原生概念無論前期進場直至現場活動作業,皆保持流暢高效。

DSC07558.jpg
DSCF0446.jpg
WED03392.jpg
WED05414.jpg
GET01874.jpg
GET01664.jpg
GET01591.jpg

Macan III &CUV Training 做為保時捷內部重要訓練活動,​十二點原生概念以最高執行標準,並以情境式創意概念規劃整體活動,讓學員能更深入情境了解產品內容。

※ 若您對本篇照片產生侵害肖像權之疑慮,請隨時聯絡本公司,將會妥善處理! If you have concerns about the infringement of portrait rights on the photos on this webpage, please inform us, and we will deal with it immediatel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