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WRS_LOGO.png

為了使車主更了解愛車,安全地挑戰極限,跟隨專家的足跡,親自體驗享譽世界的跑車賽道。帶領車主一同探索學習。課程包含循序漸進的訓練等級和多樣特別訓練。今年更首度加入了保時捷第一台純電車,邀請保時捷車主與媒體一同感受純電掣神馳的跑車靈魂。

Porsche Experience 為保時捷全球性官方活動,在活動規劃、硬體品質、人員訓練上,皆以最高標準要求。歷經長達三週活動,展現十二點原生概念在賽道活動上的專業調度能力。

_DSC3456.jpg

創意力

Challenge :在既有規範中,注入賽車熱血精神

Porsche Experience 作為全球官方活動,所有製作物皆需依循國際規範手冊,而十二點原生概念團隊在這次活動的創意上所期望呈現的,是如何在統一規範下,透過巧思讓參與者感受保時捷所帶來的「熱血操駕魅力」。

A7R02954.jpg
A7R02826.jpg

在​電梯鏡面上貼上保時捷賽車服,搭配精神標語「Born with Passion」,使與會貴賓在進入VIP室前,巧妙透過對位有如穿上賽車服,預備參加一場疾速競賽的視覺感受。

在VIP室,在可鳥瞰賽道全景的視野處,熱血精神標語與賽道完美融合,與會貴賓在俯瞰整個賽道時,也同時透過精神標語感受內心的熱血駕馭靈魂。

A7R02473.jpg
A7R03871.jpg
_DSC9006.jpg

在VIP室,在可鳥瞰賽道全景的視野處,熱血精神標語與賽道完美融合,與會貴賓在俯瞰整個賽道時,也同時透過精神標語感受內心的熱血駕馭靈魂。

設計力

Challenge : 從設計模擬至實際產出,堅持高品質水準,並於諸多細節中展現團隊細膩之處。

十二點原生概念堅持從概念設計直至實際產出,皆保持高水準品質,透過前期3D模擬設計提供客戶精確掌握後續實際活動製作產出,皆與前期設計保持相同品質。

Taycan 車輛展示區:

從前期以「街道氛圍」、「酒吧」等概念注入Taycan生活氛圍情境,與客戶緊密溝通、解決實際需求,最終以實際介紹導向功能,產出最終版設計,並於活動現場完美呈現。

戶外上課區:

在遵循保時捷國際設計規範下,十二點原生概念依然力求在簡潔的設計下,追求功能與設計的變化,考量戶外天候狀況,在設計巧思上加入活動式雨遮,方便實際執行快速應變天候狀況。

VIP區:

維持保時捷一貫簡潔俐落的設計風格,十二點原生概念在設計上力求提供媒體與VIP賓客舒適的休憩空間。

_DSC0794.jpg
_DSC8997.jpg

細節追求:

對於活動設計上的細節追求,不僅止於活動現場的硬體設計,在賽道活動上的諸多不易發現的細節,十二點原生概念也堅持自我對活動品質的高度要求,同時也利於活動執行的流暢性,提高對客戶的服務品質。

A7R03057.jpg
A7R03058.jpg

Marshal 人員服裝

安全人員服裝正面皆印上「Safety. Professional」字樣,方便現場所有工作人員以及與會來賓能夠立刻辨識其工作職責,並於手臂以上「十二點原生概念」Logo,除保持專業形象外,也利於在眾多不同單位工作人員中,快速辨識其所屬單位。

A7R02559.jpg
A7R03929.jpg

​安全標示

所有專業操作事項及物資皆明確規格化,除清楚規範安全作業外,也便利工作人員迅速辨別物資類別。

A7R03020.jpg
A7R02273.jpg

活動現場細節

活動現場為確保所有工作人員以及與會來賓能快速了解各區域活動細節,十二點原生概念在各項指示上,皆詳細規範各區域位置以及區域位置內所需遵循之規範,除方便掌握各區動向,也確保在賽道上以最高安全規範進行一切執行流程。

執行力

Challenge : 協同官方工作團隊、場地方以及十二點原生工作人員三方整合作業,展現縝密的活動規劃

兩天進場作業,考驗活動團隊細膩的前期規劃工作,協同保時捷國際團隊,十二點原生概念無論在物資分流直至現場進場作業,皆保持流暢高效。

_DSC6656.jpg
_DSC6702.jpg
_DSC6763.jpg
A7R02974.jpg

保時捷國際物資及團隊

​來自保時捷全球物資硬體以及團隊加入,考驗雙方共同執行默契,十二點原生概念於前期即詳細規劃各類物資放置地區,邏輯化的編組、施工系統,讓現場三方作業順利進行,於短時間內即完成所有施工作業。

_DSC7151.jpg
_DSC7804.jpg
_DSC6851.jpg
_DSC7098.jpg
_DSC6673.jpg
A7R08893.jpg
_DSC7387.jpg

團隊合作

面對賽道活動,前期整備工作包括硬體施工、車輛檢備、後勤補給整備,十二點原生概念在整備期間展現對於賽事活動規劃的專業執行能力外,為確保車輛調教、賽道規劃安全規範,邀請到專業級工程顧問,確保與國籍教練團隊溝通順暢,提供保時捷在賽事進行上最專業的資源。

DSC06619.jpg
A7R02430.jpg
A7R08980.jpg
A7R08972.jpg

活動期間執行力

活動現場為確保所有工作人員以及與會來賓能快速了解各區域活動細節,十二點原生概念在各項指示上,皆詳細規範各區域位置以及區域位置內所需遵循之規範,除方便掌握各區動向,也確保在賽道上以最高安全規範進行一切執行流程。

Porsche Experience 做為保時捷國際級賽道體驗活動,​十二點原生概念以最高執行標準,將物資、人員、流程統一規格話,提供媒體與VIP最高品質的體驗內容。

1. 統合保時捷國際團隊、賽道場地團隊、十二點原生團隊人員,以規格化方式順暢執行完整體驗內容。

2. 14天活動、355位賓客、5區賽道體驗,展現團隊調度以及緊急應變能力。

3. 十二點原生概念提供專業賽車工程師協助保時捷國際教練規劃課程安排、車輛調整以及各項專業項目協助。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