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Logo [轉換]-02.png

Ferrari 源自為賽道而生的跑車品牌,對於賽道體驗活動有著近乎極致的高標準要求,無論在賽道上的專業規劃、周邊的活動體驗以至整體軟硬體服務,都致力為車主提供最完美的體驗服務。

十二點原生概念12 Track Dept. 是專為品牌車輛體驗而生的專業部門,從賽道規劃、教練培訓、現場調度執行,皆為了呈現最佳體驗感受而生,這次為 Ferrari 規劃賽道體驗活動,再次展現高度專業水平,給予車主最極致的操駕體驗。

_D7A2158.jpg

創意力

Challenge : 挑戰框架,大膽想像更多可能性

Ferrari 有著嚴謹的視覺規範,十二點原生概念團隊在提案初期,試著提出更多的可能性,為Ferrari打造更多視覺、周邊活動的豐富性,試圖提供品牌在活動體驗上,有別於以往的突破性。

設計力

Challenge : 回歸品牌規範,打造細膩的硬體品質體驗。

十二點原生概念堅持從概念設計直至實際產出,皆保持高水準品質,透過前期3D模擬設計提供客戶精確掌握後續實際活動製作產出,皆與前期設計保持相同品質。

活動現場3D模擬圖:

十二點原生概念對於設計細節的追求,有著比品牌更堅持的品質追求,活動執行前期皆以模擬圖的形式,檢視每個區域細節,力求於現場百分之百還原提案內容。

細節追求:

對於活動設計上的細節追求,不僅止於活動現場的硬體設計,在賽道活動上的諸多不易發現的細節,十二點原生概念也堅持自我對活動品質的高度要求,同時也利於活動執行的流暢性,提高對客戶的服務品質。

_D7A3404.jpg
_D7A3309.jpg
_D7A0839.jpg
_D7A0753.jpg

執行力

Challenge : Ferrari首次將賽道體驗規劃、周邊活動、硬體設計交由單一團隊負責,展現團隊高度整合能力。

十二點原生概念全權負責所有賽道活動體驗內容,這不僅需要強大的賽道教練團隊資源、也需要專業活動執行團隊、設計團隊流暢配合,十二點原生概念也是唯一在台灣內建「專屬賽道體驗部門」的團隊。

284278624_5318450034882272_3349166070906442141_n.jpeg
_D7A3300.jpg
_D7A0903.jpg
_D7A1004.jpg

Ferrari 與十二點原生概念【賽道體驗部門】

​十二點原生概念專為賽道而生的12 Track Dept. 擁有專業的教練團隊以及完整的賽道規劃準則在活動現場能精確掌握賽道、車輛狀況,並協助品牌在體驗活動上提供最專業的意見以及各項安全措施。

_D7A1355.jpg
_D7A1709.jpg
_D7A1013.jpg
_D7A0919.jpg
_D7A0861.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