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B1_2546.jpg
AMG Logo  evolution history and meaning.

打破OOH傳統思維,打造情境式展車,體現Mercedes - AMG SUVs 精神主張「NOT AN SUV. AN AMG! 每條停止線就是起跑線!」 再造打卡熱點風潮。

創意力

突破想像,融合實景與設計傳遞品牌精神主張

創意靈感來自於品牌「 NOT AN SUV. AN AMG!每條停止線就是起跑線!」十二點原生概念打破以往展車型式,將實際道路結合「賽道意象」呈現彷彿坐上 AMG SUVs 整條城市道路都是你的熱血賽道。

_DSC0053.jpg
_DSC9845.jpg
MB1_2587.jpg
_DSC0145.jpg
_DSC9921.jpg

十二點原生概念擅長細節氛圍表現,突現體驗情境,以真實道路上的護欄融合賽道鐵網呈現獨特的設計風格,並結合商場跑馬燈融合產品Slogan,強化場景結合。

設計力

設計團隊專注於如何將賽道融入街景塑造主題氛圍,多次版本修改只為呈現最完美作品

設計團隊嘗試多款設計方向,嘗試最佳的城市道路賽道感,追求在視覺上完美呈現「每條停止線就是起跑線!」

b05.jpg
a03.jpg
b07.jpg
c07.jpg
d05.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