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_DSC3121-1.jpg
AMG Logo  evolution history and meaning.

Driving Academy

腎上腺素、速度、精度與激情 – 是 AMG 駕駛學院的日常要素!


今年,AMG 駕駛學院強勢回歸,以全新的體驗內容與車迷朋友相見。首次引進全新的進階訓練課程、全新的賽道、全新的AMG性能猛獸,滿足所有性能發燒車友對激情與速度的渴望。

 

十二點原生概念擁有賽道規劃豐富經驗,在活動規劃、硬體品質、人員訓練上,皆以最高標準要求,展現專業調度能力。

_DSC2179.jpg

創意力

Challenge :釋放賽道野性!感受AMG最速的極致饗宴

AMG Tarck Day 作為賓士提供車迷最熱血的賽道活動,十二點原生概念團隊在活動創意上期望呈現的,是如何創意巧思,傳達AMG所帶來的「極速熱血」感受。

_DSC4133.jpg
_DSC3307.jpg
_DSC4147.jpg

透過簡潔俐落的速度線條,即便於靜態展示車輛時,也能感受AMG於賽道奔馳的急速快感。

設計力

Challenge : 從設計模擬至實際產出,堅持高品質水準,並於諸多細節中展現團隊細膩之處。

十二點原生概念堅持從概念設計直至實際產出,皆保持高水準品質,透過前期3D模擬設計提供客戶精確掌握後續實際活動製作產出,皆與前期設計保持相同品質。

AMG Track Day 上課區:

在上課區,搭配賽道元素以及AMG經典型號作為設計語彙,並搭配長官階幕橋段,帶出本次活動主軸以燈光、速度線條語彙,開啟AMG Track Day 序幕。

c07_1127.jpg
c11_1127.jpg
c12_1127.jpg
c18_1127.jpg

細節追求:

對於活動設計上的細節追求,不僅止於活動現場的硬體設計,為求實際執行時每個環節都能精確掌握,十二點原生概念透過系統化的設計方式,預先規劃好各項活動標示,以利在活動現場快速應變。

2020 Mercedes AMG Track Day_Shuttlebus.p
2020 AMG Track Day_22_通行證-02.jpeg
2020 AMG Track Day_22_通行證-03.jpeg

除接駁車輛皆標示活動名稱方便第三方管制通行進出外,針對不同天的參與者配與不同顏色標示通行證,方便現場工作人員快速判別以及管制人員進出,加速活動運行。

執行力

Challenge : 一天內的進場作業,展現十二點原生專案團隊高效率合作以及縝密的前期規劃

一天進場作業,考驗活動團隊高度整合分工,協同運送、硬體搭件,直至夜晚形象照拍攝,皆需在一天內執行完畢,展現十二點原生概念在活動執行上的高效率運作。

20201208_192005.jpg
20201208_191944.jpg
20201207_174243.jpg
_DSC3121-1.jpg

賽道活動極為講究活動的流暢性以及現場安全,十二點原生概念擁有專屬的賽道團隊,無論在現場的即時溝通、以及體驗內容,皆有豐富的經驗,在執行活動時,提供客戶最佳的支援。

_DSC3182.jpg
_DSC6570.jpg
_DSC6445.jpg
_DSC6622.jpg

高度整備:

十二點原生概念對於活動系統化的規劃,堅持極高的要求,嚴格劃分個區域的設施擺設、以及人員即時回報機制,得以將賽道體驗的每個流程精準掌握。

精彩活動回顧

​十二點原生從創意、設計直至現場執行,皆以最高品質原則為各戶提供全方位的服務,最終得以完美呈現AMG Track Day活動,讓參與者感受 AMG 操駕魅力。

_DSC3412.jpg
_DSC6573 (1).jpg
_DSC1885.jpg
_DSC2179.jpg
_DSC2314.jpg
_DSC2394.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