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4人工作區域 1_4x-100.jpg

LINE為國際級品牌,佔有全球4億使用人口,其對品牌溝通一致性要求不在話下。
原生概念長期深耕活動事業,對內容與細節要求嚴謹,為LINE指定合作跨國團隊。

不僅協助打入香港活動市場,精確傳達LINE品牌核心一致性;

更負責台灣落地活動與企業內部Year-end Party,成為Line長期合作夥伴。

LINE FRIENDS @
HYSAN PLACE & LEE THEATRE

_MHP8550.jpg

國際視野展現

為配合由LINE官方經營實體店(LINE Pop-Up Store)進駐香港,12點原生概念與Line團隊合作在銅鑼灣希慎廣場打造席捲全城的Line Friends展覽。

_MHP8583.jpg
_MHP8573.jpg

​國際通訊軟體品牌LINE對於品質有著卓越的要求,原生概念從執行企劃、外展物設計製作,無不在三雕琢。

只為達到品牌高水準展出,對於原生概念近乎苛求的嚴謹態度,也成功為品牌外展畫下完美句點。

_MHP8752.jpg

X'MAS MISSION WITH LINE

線上線下整合式行銷 開創驚人參與成果

​原生概念再次與Line攜手合作,行銷活動再升級,這次原生概念整合線上與線下行銷資源整合,將網路闖關任務結合實體落地活動,短短一週及創造出前所未有的驚人網路下載量,與實體活動驚人參與人數,再一次的,我們與客戶攜手創造了驚人的成就。

​社群媒體數據,證明原生概念堅強的社群操作能力,短時間內,將客戶社群推向12,418人次的Likes增長,主動觸及人數更達到388,487人

旺角人潮全面引爆!吸引上萬人潮擠爆旺角街頭,再次展現原生概念創意滿分,規劃萬人活動堅強實力!

LINE GAME TAIWAN

DSCF2509_edited.jpg
DSCF2581_edited.jpg

打造歡樂園地 由北、南一級戰區出發

Line不僅深耕通訊產業在手遊產業上更是業界龍頭,原生概念與Line共同為手遊市場再下一城,於台北信義區與高雄漢神巨蛋打造Line的專屬遊戲園地。

DSCF2597.JPG
DSCF2839_edited.jpg

Line Game 體驗活動,創造一萬一千多名體驗民眾盛大參與,盛況之景前所未見,

成為遊戲品牌最具指標性與話題性的一次成功行銷活動。

DSCF2520.JPG
DSCF2956.JPG

LINE NEW YEAR PARTY

IMG_5945.JPG

​信賴關係 永續經營

身為國際企業品牌LINE的長期合作夥伴,不僅為品牌創造絕佳的消費者行銷體驗活動,更因長期絕佳的合作默契,將彼此合作關係延伸到企業內部活動規劃中,LINE 2015 年內部企業活動,同樣由原生概念操刀製作。不僅說明客戶對於原生概念的信賴,更佳證明,原生概念所在乎的不僅只是消費者的體驗策略,面對客戶永續經營服務的信念,更是點滴心頭。

IMG_5939.JPG
IMG_5897.JPG
IMG_5791_edited.jpg
※ 若您對本篇照片產生侵害肖像權之疑慮,請隨時聯絡本公司,將會妥善處理! If you have concerns about the infringement of portrait rights on the photos on this webpage, please inform us, and we will deal with it immediatel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