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5 CONVERSE MBY CONCERT

藝術語彙溝通

CONVERSE 作為次世代與次文化代表,原生概念聯合眾多藝術家與CONVERSE共同舉辦互動藝術展,以年輕族群的生活溝通語言,準確傳達CONVERSE品牌精神

 

互動.走入消費族群

原生概念透過市場研究發現,品牌特定消費族群,多為熱愛展現自我風格的年輕族群,讓消費者發聲,變成活動最熱切需要的目的。原生概念打造與消費者共同參與創作的互動機制,成功站上當月話題熱潮。

客製化鞋舌讓參與者親手簽下專屬姓名、球鞋攝影棚並製作專屬球鞋肖像,玩出唯你獨有的風格大作,帶著Converse球鞋,打造專屬的Made by you故事。

CONVERSE made by you主要是為近 100 年來熱愛Chuck Taylor All Star的狂熱粉絲慶祝,希望能鼓勵和激發他們的創造力與自我表達的精神。台灣是一個多元、包容性強大的島嶼,就像是在一塊獨一無二的空白帆布上,寫下、畫下自己想表達的內容,展現自我的無限可能,也是展示 made by you 精神的最佳舞台!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