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_DSC0510-3拷貝.jpg
保時捷標誌PNG.png

Start Light 露天電影院

KV_0323-02.jpg

戶外電影院最早始於1916年左右的德國,透過簡單放映機將影像投制屏幕,並利用一台收音機放在屏幕後面作為音響,並設計多輛汽車的理想排列方式,使人人都能看到屏幕。露天電影院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廣受歡迎,在 1950 年代和 1960 年代,增加了大約有 5000 家,成為當時大眾文化的象徵。

「台北保時捷中心」為回饋車主,與​十二點原生概念共同打造「保時捷露天電影院」,邀請車主貴賓一同回到過去,感受最純粹的視覺饗宴。

創意力

追求還原露天電影元最原汁原味的風貌

為讓保時捷車主感受最原汁原味的露天電影院,創意團隊極力還原當年露天電影院的復古情懷,不僅在硬體上甚至於服務人員的服裝、著溜兵鞋送餐的方式,都讓與會貴賓彷彿回到當年的美好景緻。

_DSC0510-3拷貝.jpg
_DSC0562.jpg
_DSC0624.jpg

還原復古情懷,從售票亭至餐點設計甚至工作人員服裝,只為讓貴賓回到那最純粹的年代氛圍。

_DSC0727.jpg
_DSC0715拷貝.jpg
_DSC0687.jpg

模擬真實電影開場元素,讓貴賓更深入其境,並將保時捷活動預告加入其中,彷彿真實進入電影院前的預告情景。

設計力

從設計模擬至實際產出,堅持高品質水準,並於諸多細節中展現團隊細膩之處。

十二點原生概念堅持從概念設計直至實際產出,皆保持高水準品質,透過前期3D模擬設計提供客戶精確掌握後續實際活動製作產出,皆與前期設計保持相同品質。

a10.jpg
a01.jpg
a08.jpg

各區細節

為求執行活動前,即能完美模擬現場氛圍及硬體設計,3D團隊皆以實際場地丈量,確認車輛間距排位,以及整體設計氛圍,甚至將駕駛從車內的視角觀看螢幕的舒適度,也一併考量其中,展現十二點原生在設計上的細膩之處。

a15.jpg

執行力

開放空間更考驗執行團隊事前動線規劃,以及入場驗證的活動機制,執行團隊制定客製 SOP 確保活動執行順暢

_DSC0487.jpg
a13.jpg
尺寸圖_工作區域 1.jpeg
Porsche 露天電影院_手舉牌_0316-01.jpg
Porsche 露天電影院_車擋_0316-01.jpg

活動前,十二點原生概念即規劃好車輛胃納量以及動線指引方式,透過靈活硬件搭配工作人員指示標示,快速將貴賓引領至對應位置,展現原生概念執行規劃上的細膩思維。

_DSC0540.jpg
Porsche 露天電影院_電子票券_0316-02.jpg

十二點原生概念於事前即發放電子入場卷,並嚴格執行Covid-19等流程規範,確保每位賓客皆能享受到頂級的車主服務。

_DSC0995.jpg

十二點原生團隊透過還原露天電影院的設計概念,帶領賓客回到當年最純粹、美好的休閒時光,藉由設計團隊的巧思、執行團隊的細膩規劃,為台北保時捷中心提供VIP客戶最優質的服務內容。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