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6 台灣啤酒體驗館

品牌形象活化再造

與客戶一同締造萬人參與佳績

​消費者活動一直以來都是原生團隊拿手好戲,這次再次與台灣啤酒攜手打造萬人品牌體驗活動,為品牌注入新活力,於華山西一館舉辦為期三天的體驗活動,除了將品牌歷史一次展現外,更融入調酒、調酒霜淇淋等創新品飲方式,讓消費者對於品牌有更不一樣的認識。短短三天就造成上萬人潮參與引爆網路話題!

台啤品牌體驗館 品牌全面進化

​快速更迭出新的市場上,原生概念以台啤歷史精髓為出發點,轉換全新體驗形式以數位科技、創意調酒等方式,成功翻轉品牌在年輕世代中的形象。

18天生極凍酒吧

與調酒師聯手打造創新​酒單

顛覆一般民眾對於台灣啤酒只能純飲的印象,特別邀請知名調酒師合作開發以18天生為基底的『Eighteen Mojito』以及以鳳梨水果啤酒為基底的『Pineapple Dream』,時尚喝法就是要顛覆消費者的想像!

期間限定調酒詢問度爆棚,翻完啤酒喝法在活動期間造成廣大搶鮮熱潮

台啤特調霜淇淋 全新企劃!

​以品牌『年輕化』為戰略,抓住年輕消費族群愛嚐鮮的心態,與霜淇淋品牌歷經半年開發『啤酒霜淇淋』讓啤酒不在只是喝,更要讓你吃出新風味。

創新玩法 話題爆棚

原生概念行銷團隊以年輕世代的角度切入突圍,新世代對於飲酒需求不再只是簡單的順口、好喝。更要喝的有特色、喝的夠潮流,團隊打造一系列顛覆思維的啤酒新玩法,成功抓住消費者的目光。

360 VR 壯遊體驗區

台灣啤酒年度廣宣主軸 - 壯遊台灣,以Be Proud of  Taiwan 為主軸,傳遞品牌與台灣走過無數驕傲的時刻,時至今日已成為台灣文化象徵之一。

​猶如一場壯闊的壯遊之旅,期待與消費者共同感受這份驕傲與喜悅。

將台灣壯麗景緻,透過VR 互動技術呈現,消費者彷彿親身經歷一場驚心動魄的壯遊挑戰,以真實的體驗感受取代一般媒體傳導。更能在消費者心中建立深刻的品牌印象。

​ 金牌壯遊動畫            

你所不知的金牌銷量秘密  

台灣啤酒年度廣宣主軸 - 壯遊台灣,以Be Proud of  Taiwan 為主軸,傳遞品牌與台灣走過無數驕傲的時刻,時至今日已成為台灣文化象徵之一。

​猶如一場壯闊的壯遊之旅,期待與消費者共同感受這份驕傲與喜悅。

台啤壯遊酒吧

對於台灣啤酒推出過的產品,你知道多少?除了耳熟能詳的金牌、經典、18生之外,只在建國啤酒廠限定的小麥啤酒以及台啤生啤等,共12種啤酒在台啤壯遊酒吧一次呈現,邀請民眾來一場啤酒壯遊。

 三天引爆12,000人朝聖

原生概念行銷團隊打造有如時尚酒派對般的品牌酒吧,將台灣啤酒全系列產品一次展現於消費者面前,以飢餓行銷手法推出超稀有的限量酒飲,短短三天搶購一空。

※ 若您對本篇照片產生侵害肖像權之疑慮,請隨時聯絡本公司,將會妥善處理! If you have concerns about the infringement of portrait rights on the photos on this webpage, please inform us, and we will deal with it immediatel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