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完整行銷策略 打造Polo Playground

秉持原生概念核心價值;從前期策略規劃即為客戶提供完整的行銷戰略佈局,並以城市樂園為概念打造「Polo Palyground」。

 

從硬體設計、內容規劃乃至整體表演,皆以此概念為核心發展打造完美體驗內容,精準傳遞The New Polo專為城市而生、敢於探索突破的產品精神。

​魔鬼藏在細節中

原生概念團隊比照演唱會規模,打造專屬 The New Polo 發表會開場動畫

顛覆以往發表會形式,以音樂派對盛會打造Polo Playground,傳遞 The New Polo 來頭不小的產品精神。

演唱會規模的視覺饗宴

原生概念團隊以國際級規模打造光雕投影秀,挑戰長達10分鐘的建物投影結合歌舞表演,創造史無前例的視覺震撼,也是業界首次以古蹟建築中山堂為舞台並突破場地限制打造三層樓舞台表演,展現原生概念在創意力與執行力上的力求挑戰不可能的企圖心。

Mapping Projection

完美的執行來自力求精準的態度,原生概念團隊完整還原中山堂30:1的模型建物,從結構、距離以至材質無不細膩雕琢。經過上百次的測試,只為完美呈現最終成果。

原生概念除挑戰高難度光投影外,更融合歌舞表演,無論在動車、舞者走位以及光雕搭配皆以秒數為單位精準彩排,難度堪稱業界之最。

Service

We Personalize

※ 若對本網頁照片有侵害肖像權疑慮,請隨時聯絡本公司

bottom of page